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质量安全

万载县举办2024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暨省智慧监管平台评价规则培训

来源:万载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巢红专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2 17:25:55

为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升有关人员农安业务工作能力水平,4月1日,万载县农业农村局举办了2024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培训暨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数据智慧监管平台操作培训。来自全县各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监管、检测业务人员及相关企业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上海瑞鑫科技仪器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黄先生详细讲解并现场操作了农残兽残快速检测方法及步骤,学员们学得认真,听得仔细。同时还邀请了江西省优鲜测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雷先生讲解了江西农安大数据平台2024版评价规则,重点围绕乡(镇)延伸大数据监管、企业质量安全评分细则和巡检宝APP、合规宝应用、农检抽样小程序等方面进行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为万载县更好地组织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基础。下一步将把所学知识与技能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力争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数据智慧监管平台得分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同时确保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