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质量安全

万载县多措并举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来源:万载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巢红专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7 16:41:21

为进一步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让全县人民吃上放心菜、放心果,万载县农业农村局农安监管人员经常深入乡镇、走进企业、踏入田间,了解农业生产第一线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实际状况,以便更好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指导。在下基层的同时,积极宣传新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指导乡镇及农业生产企业开展农残快速检测及开具合格证服务。

通过县乡农安监管人员的宣传、指导与督查,本县农产品质量安伍监管水平得到较大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也得到更大保障。

截至3月底,万载县有145家农业种植、养殖主体纳入省平台监管并全部接受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与定量检测,产品合格率为98.7%,不合格产品全部得到处理。目前共开具农产品合格证22万张,可追溯产品数量91个,覆盖了本县全部农产品。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