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植保植检

袁州区:防范外来物种入侵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来源:袁州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郑思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9 17:02:14

为有效做好外来入侵物种防控工作,提高老百姓参与防控的积极性,3月27日,袁州区农业农村局生态环保相关负责人赴洪塘等镇开展以“加强农业外来入侵物种防控,保护农业生态安全”为主题的农业外来入侵物种防控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外来入侵物种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围绕乡镇农贸市场上午逢圩时举办,工作人员向老百姓普及外来入侵物种的入侵危害,同时发放重点外来入侵物种加拿大一枝黄花和福寿螺的入侵危害及防控技术一张纸手册宣传单。共计发放宣传单5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外来入侵物种危害的认知,增强树立了生物安全意识,为全区共同防治农业外来物种侵害,依法保护生物多样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