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项目管理

奉新县:财农信贷通护航水稻育秧中心建设

来源:奉新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吕麦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09:25:37

奉新县干洲镇的种粮大户汪祖民很开心得跟笔者说:“多亏了财农信贷通解决了我资金短缺的问题,让我投资承建了一家水稻育秧中心。今年预计育秧中心辐射面积达2.1万亩,带动农户超360户,帮助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600余人。通过育秧中心给农户供秧苗和机插等收入,亩均收益约600元。”

在此之前汪祖民参加过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的农业政策宣讲会,了解了财农信贷通,通过县农业农村局的细心讲解政策和帮助之下,汪祖民顺利办理了50万元贷款,解决了育秧中心建设资金周转问题。

现如今,汪祖民的育秧中心已完成建设,一次育秧可供5000亩水稻秧苗。预计今年在农业农村局的技术指导下,承包的6000亩水稻平均亩产量约530公斤。据了解,2023年,该农业种植大户销售收入达238.6万元,同比增长10.2%。

奉新县农业农村局将积极宣传农业强农惠农政策,构建以实施惠农政策为目的,以农技推广为载体,畅通金融支农渠道,助推农业提质增效。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