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县级新闻

樟树市举办高素质农民春耕备耕培训班

来源:樟树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聂绘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5 09:01:00

人勤春来早,百事农为先。樟树市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农业现代化的号召,于4月7—11日成功举办了一期为期五天的“2024助力春耕备耕(农机操作与驾驶)高素质农民培训班”,为提升当地农民朋友的农业技能和知识水平,助力春耕备耕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涵盖了早稻播种育秧关键技术、各类农机驾驶操作与保养知识等多个方面。通过系统的理论讲解和实地操作演示,学员们不仅掌握了农机操作的基本技能,还深入了解了农机保养的重要性和方法。此外,培训班还特别强调了农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农机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确保春耕备耕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的参与态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农业技能水平,还增强了做好春耕备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他们也深刻认识到了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性,表示将把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生产中,为推动当地农业现代化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2024助力春耕备耕(农机操作与驾驶)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樟树市农民朋友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当地农业现代化进程注入了新的活力。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