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土壤肥料

宜丰县多方位开展化肥减量增效技术服务

来源:宜丰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胡乐明 闻雯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4 09:20:32

为了进一步促进化肥减量增效技术进村入户到田,宜丰县农业农村局从开春伊始就积极开展了化肥减量增效技术指导服务,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具体服务措施如下:

一是服务春季农业生产。组织技术人员进村入户了解民情、举办科技下乡活动、发放政策明白纸等形式,及时了解农作物种植意向,指导农民开展春耕备耕生产。

二是服务专业合作社。把专业合作社作为化肥减量增效的重点服务对象,组织技术人员为专业合作社农户开展全方位的化肥减量增效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全县专业合作社推广应用化肥减量增效技术覆盖率达100%。

三是服务种植大户。优先解决种植大户在化肥减量增效技术应用中的实际问题,并选派技术人员在春播春插农忙季节,深入田间指导,解答他们生产中遇到的难题。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