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宜春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妇委会、科教与市场信息科 作者:许文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5 16:01:44

油菜花蕊采蜂忙,万亩春田一片香。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落地,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丰富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我局妇女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为现代农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3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到袁州区彬江镇万亩油菜示范基地开展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踏青赏油菜花活动。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万亩油菜花烂漫盛开,金黄色染尽山野村庄,形成一片金色的海洋。在金色油菜花海中,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间翩翩起舞,大家享受着春天的浪漫,感受着丰收的喜悦,透过镜头,捕捉生活的缤纷色彩,定格幸福的美好时光,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与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黄萼裳裳绿叶稠,千村欣卜榨新油”,油菜不仅田间地头一道靓丽的风景,更是我市的主要油料作物。近年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大豆油料和食用植物油供应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我市把抓油菜生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超常规的力度,抓好油菜扩种。全市油菜种植面积达135万亩左右,约占全省的1/7,为保障国家食用植物油供给安全、增加农民收入做出了宜春贡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