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宜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赴江西省乡村振兴特色优质农产品(井冈山)品牌体验中心考察

来源:富硒产业发展科 作者:王小华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9 17:13:00

为加快推动“宜春宜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3月28日,宜春市硒资源开发利用中心(市农业发展中心)组织袁州区、明月山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江西省乡村振兴特色优质农产品(井冈山)品牌体验中心,考察学习农产品展销馆建设的先进经验。

江西省乡村振兴特色优质农产品(井冈山)品牌体验中心是在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由江绿集团和井冈山市人民政府共同投资打造的全省优质农产品展销平台,是全省目前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农商综合体,集合了全省各地的优质农业文化、包装产品、美味菜肴,为游客集中提供休闲、购物、学习等综合服务。中心执行“一馆呈现,多能支持”理念,配套建设一馆(展示展销馆)、一城(线上商城)、一中心(交流培训中心)、一论坛(乡村产业振兴论坛、农产品营销论坛)、一网络(江西优质农产品品牌运营网络),致力于全方位推动江西优质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工厂车间走出江西、走向世界,实现产销贯通,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考察组听取了江西省乡村振兴特色优质农产品(井冈山)品牌体验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并与江西省大成仓经济管理有限公司(中心运营主体)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下一步,考察组将认真总结调研成果,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宜春宜品”富硒品牌体验销售展示馆建设工作,更好地把宜春优质富硒农产品、优质品牌展示出来,不断提升知名度、增强影响力。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