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宜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臻两优8612示范推广”工作推进会

来源:种业发展科 作者:张以莉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7 16:52:00

2月27日,宜春市召开 “臻两优8612示范推广”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负责分管领导、具体工作负责同志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示范推广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现场沟通交流,并邀请亚华种业公司就“臻两优8612”品种特征,种植习性等方面进行了技术讲解。

会议要求,各地要切实提高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将示范推广“臻两优8612”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真重视、真落实、真协调,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强化监督检查,优先保障人员、经费等必要条件,确保高质量完成示范推广工作。会议强调,各地要紧盯关键环节做实做细做好三落实。一是落实好种植面积,任务分解要尽早落实到乡镇、到村组、到主体、到田块。二是落实好种子供应,要尽快落实资金,组织采购、确保及时配送到位,不误农时。三是落实好技术服务,要建立一套技术服务机制 成立一支技术服家团队,制定一本契合实际、操作性强的种植技术手册,并加强技术培训,深入田间现场指导栽培管理。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