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农业机械

高安市举办水稻种植机械化演示培训活动

来源:高安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兰素华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9 17:20:46

为进一步提升水稻种植机械化水平, 4月8日,高安市农业农村局在上湖乡上湖村组织开展水稻种植机械化现场演示会,各乡镇农技站长、来自辖区内的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和种粮大户近300人到现场观摩,并同步发放了相关技术资料。

这次演示会的目的就是补短板、突破水稻机械化种植水平,推进高安市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进程,助力全市粮食生产稳产高产,活动现场组织了保护性耕作(履带旋耕机)、工厂化育秧、毯状苗机插、大钵体机插、无人驾驶机插、机械化直播、无人机播种施肥、水稻机插同步侧深施肥、有序抛秧等机械设备,演示会现场,人头攒动,机声隆隆,气氛热烈,特别在大钵体机插、有序抛秧、无人驾驶现场围观人群众多,给参加现场演示会的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