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经济作物

靖安白茶“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专题央视广告宣传片拍摄完成

来源:靖安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周素群、詹碧凌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1 17:03:21

近日,央视广告宣传摄制组,导演,摄像师以及靖安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到靖安县仁首镇正式开机拍摄“靖安白茶”广告宣传片。

拍摄前期,靖安县农业农村局全力配合摄制组做好勘察踩点等准备工作。拍摄期间,先后前往了武侠茶园、茶立方茶园进行实地拍摄,摄制组运用专业的设备仪器,通过航拍、特写等形式对靖安白茶从采摘到泡茶全过程,茶园原生态环境进行拍摄,充分展现了靖安县的特色地理风光,靖安白茶的独特魅力。

据悉,靖安白茶自2012年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以来,屡获殊荣,包括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2022年通过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连续五年荣登江西农产品“二十大区域公用品牌”,并被评为“江西省十大名茶”。此次广告宣传片的制作及其后续在央视的展播,预计将大幅提升靖安白茶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助力品牌向更广阔的领域发展。

这不仅是对靖安白茶品质的一次全方位展示,更是推动靖安县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提升传统农业品牌的知名度,靖安县将开启乡村振兴的新征程,引领当地农业步入繁荣发展的新时代。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