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经济作物

靖安县开展白茶生产企业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靖安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赵龙斌 晏羽姝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1 16:41:52

为确保茶叶采摘安全顺利进行,优化良好的营商环境。3月28日,靖安县农业农村局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联合开展清明节前白茶生产企业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来到靖安县兴田农业专业合作社、靖安武侠茶业有限公司两家茶业加工企业。重点检查两家企业办理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齐全、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标识标签是否规范、产品包装是否符合国家标准等内容。检查人员对茶企反映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企业在白茶采摘过程中,加强安保工作,一经发现有偷窃行为,立即报公安机关按照违反治安管理的行为进行处罚。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全县白茶生产企业专项执法检查,做深做实联村联企制度,为茶企、茶农答疑解惑解决问题,稳步推进茶叶生产,为茶叶生产保驾护航,唱响“靖安白茶”主旋律。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