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宜春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安信用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质监科 作者:张萍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6 17:20:58

为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积极推进农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4月12日,宜春市农业农村局结合“总体国家安全观”进社区宣传活动,在袁州区徐田社区民主小区开展了农安信用宣传进区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的方式,向过往的居民普及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江西省社会信访条例》、《食用农产品安全知识》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积极讲解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以案释法”讲解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方法与成效,让居民朋友了解农产品质量安全基础知识,学会如何选购放心、优质农产品,宣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引导居民建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观念。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现场解答居民提问20余次,有效宣贯了农安信用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认识与诚信意识。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