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宜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赴河南、安徽、江苏开展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考察

来源:富硒产业发展科 作者:王小华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6 17:19:18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十百千万”工程的实施方案》精神,加快推动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工作,4月10-13日,宜春市硒资源开发利用中心(市农业发展中心)组织袁州区、万载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河南省、安徽省、江苏省考察。

漯河市临颍县现代农业产业园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组先后到漯河市临颍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市经开区食品产业园、泰兴市农产品加工园区参观考察,并与当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滁州市经开区食品产业园

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优化了理念。下一步,将认真总结调研成果,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全市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工作,促进加工布局由散到聚、加工层次由粗到精、加工业态由少到多、加工企业由弱到强。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