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到宜春市调研南方草地资源开发利用工作

来源:宜春市畜牧水产局 作者:金平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5 17:12:35

4月10—12日,全国畜牧总站调研组一行到我市高安市开展南方草地资源利用情况实地调研。调研组现场考察了高安市叶来香公司巴夫洛基地、江西丰业原生态牧业公司、高安市世德农业专业合作社等种草养牛企业和人工饲草生产加工企业,深入了解我市可用于牛羊养殖的草地资源面积、分布,以及草地资源在我市牛羊养殖过程中的现状、存在的问题。

随后,调研组围绕如何利用草地资源发展草食畜牧业与养殖户、草业公司、畜牧兽医管理部门、乡政府等开展了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表示,此次调研目的主要是谋划政策,国家如何支持南方开发草地资源,促进草牧业发展,找出南方利用草地资源支持草牧业可持续发展模式。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