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公示

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后管护省级奖补资金分配公示

来源:宜春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5 16:20:07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4年省级农业有关专项资金的通知》(赣财农指〔2024〕8号)精神,下达我市高标准农田建后管护资金20万元,用于奖励建后管护较好的2个项目县,每个项目县奖励10万元。

2023年我市袁州区、宜丰县在高标准农田建设及建后管护方面成效较好,其中袁州区对历年已建成项目按15元/亩落实管护资金483.9万元,宜丰县创建了高标准农田建后管护示范点及引入保险机构参与建后管护,经党组会研究同意,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后管护省级奖补资金分配给袁州区、宜丰县,各奖补10万元。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4月22日17点前向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科反映。

联系电话:0795-3560668

特此公示。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